2019年3月14日

行政長官視察蓮塘╱香園圍口岸工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五)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五)及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左二)陪同下,視察蓮塘╱香園圍口岸工程,了解這項跨境基建的最新情況。圖示林鄭月娥視察新口岸旅檢大樓時與其他政府官員和工程人員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四)及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陪同下,視察蓮塘╱香園圍口岸工程,了解這項跨境基建的最新情況。圖示林鄭月娥視察新口岸旅檢大樓,聽取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劉俊傑(左二)的匯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及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陪同下,視察蓮塘╱香園圍口岸工程,了解這項跨境基建的最新情況。圖示林鄭月娥聽取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左三)匯報口岸大樓及相關設施的情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三月十四日)上午在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四)及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陪同下,視察蓮塘╱香園圍口岸工程,了解這項跨境基建的最新情況。圖示林鄭月娥聽取海關人員匯報日後的通關運作安排。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