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行政長官訪問廣州從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在開幕典禮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前排右三起)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林鄭月娥、香港賽馬會副主席郭志桁、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廣東省副省長歐陽衛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其他嘉賓在台上祝酒。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二)和其他嘉賓在頒獎儀式上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二)和其他嘉賓在頒獎儀式上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第一排右二)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第二排右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第二排右二)和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第一排右一)上午參觀香港賽馬會從化馬場的馬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左)上午參觀香港賽馬會從化馬場的馬醫院。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和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右三)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右五)、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和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右四)上午參觀香港賽馬會從化馬場的馬匹訓練設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於廣州市從化區從化馬場出席香港賽馬會與當地政府合作舉辦的首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林鄭月娥(左四)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右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右五)和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右一)上午參觀香港賽馬會從化馬場的馬鐵匠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抵達廣州從化,明日(三月二十三日)出席香港賽馬會與從化區政府合作,在從化馬場舉辦的首場香港賽馬會從化馬場速度馬術比賽開幕典禮。圖示(左五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香港賽馬會副主席郭志桁、林鄭月娥、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及其他嘉賓今日晚上在香港賽馬會歡迎晚宴上祝酒。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