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行政長官於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第一排中)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一排左七)及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其他港澳代表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肖亞慶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右)與肖亞慶在會面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肖亞慶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河北省省長許勤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重慶市市委副書記任學鋒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並在女性圓桌環節就「女性力量與價值平衡」與其他嘉賓進行討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在會場採訪的兒童記者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左一)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海南與在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擔任志願者的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七日)晚上在海南與在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擔任志願者的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圖示林鄭月娥(中排左七)與學生志願者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