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行政長官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八)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並在中國——東盟省市長對話分論壇上,與海南省政府常務副省長毛超峰(左九)、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左十)和其他小組討論講者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並在中國——東盟省市長對話分論壇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參觀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圖示林鄭月娥(左二)聽取工作人員講解先行區內的醫院運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參觀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聽取工作人員講解先行區的規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參觀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圖示林鄭月娥(右四)聽取工作人員講解先行區內的中醫院的運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期間,與泰國央行行長維拉泰會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