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政務司司長與深圳市市長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三)今日(四月二日)下午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右二)在深圳五洲賓館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在深圳五洲賓館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圖示張建宗(左)與陳如桂(右)在會議前握手。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在深圳五洲賓館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圖示張建宗(前排左二)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一)、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中)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排右二)亦有出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在深圳五洲賓館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圖示張建宗(前排左五)與陳如桂(前排中)和其他與會者在會後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日)下午與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在深圳五洲賓館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圖示張建宗(左)與陳如桂出席深港合作會議後主持新聞發布會。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