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財政司司長在西雅圖加強創科聯繫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與西雅圖副市長方威武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三)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參觀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在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左一)和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右一)陪同下,與該院管理層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參觀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試玩該院學生的電子遊戲作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四)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參觀微軟公司。圖示陳茂波與微軟全球執行副總裁沈向洋博士(左四)、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左二)及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右二)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參觀微軟公司,並了解人工智能最新發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出席酒會慶祝往來香港和西雅圖直航服務開通。圖示陳茂波(左三)與華盛頓州副州長Cyrus Habib(右三)、西雅圖副市長方威武(左二)、國泰航空行政總裁何杲(中)及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右二)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八日)在西雅圖出席慶祝往來香港和西雅圖直航服務開通的酒會並致辭。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