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財政司司長訪美國三藩市促進兩地創科合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日)在三藩市參觀機械人流程自動化軟件開發公司Automation Anywhere。圖示陳茂波(右三)與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右一)、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右二)及該公司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四)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日)在三藩市與矽谷主要創業投資基金代表共晉午餐並互相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日)在三藩市參觀NVIDIA,了解人工智能在各方面應用的最新發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日)參觀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公司AutoX。圖示陳茂波(左二)與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右一)、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右二)及該公司管理層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二)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日)在三藩市參觀AutoX,並聽取該公司代表講解自動駕駛技術的最新發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日)在三藩市與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王東華(左四)會面。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左一)和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左二)亦有陪同出席。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