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財政司司長結束三藩市訪美行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一日)在三藩市與Google代表就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和智慧城市的推動和研發互相交流。圖示陳茂波(中)和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左)與該公司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一日)在三藩市與Bay Area Council代表共晉午餐並互相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一日)在三藩市與一個網上學習平台的高層會面,就創科培訓交換意見。圖示陳茂波(右三)和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右二)與該網上學習平台的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一日)到訪三藩市一間跨國美國律師事務所,向負責人簡介香港的最新發展。圖示陳茂波(中)及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蔣志豪(右二)與公司代表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後排中)今日(美國西岸時間四月十一日)訪問三藩市,並與超過一百名在三藩市居住的港人共晉晚餐,簡介香港的最新發展,及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