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

資科辦於資訊科技博覽展示政府應用的各項科技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三日)起,在國際資訊科技博覽設置智慧政府展館,展示政府部門應用的各項科技。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右二)今日(四月十三日)巡視國際資訊科技博覽的智慧政府展館,視察智慧燈柱原型。智慧燈柱原型展示安裝於燈柱的攝影機、各種感應器和智能設備。首批智慧燈柱於今年年中啟用。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三日)起,在國際資訊科技博覽設置智慧政府展館,展示政府部門應用的各項科技。參觀人士可在智慧政府展館親身體驗便捷的數碼個人身分登記程序。數碼個人身分於明年年中推出,用戶可用之為政府和商業機構網上交易作單一數碼認證。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由今日(四月十三日)起,在國際資訊科技博覽設置智慧政府展館,展示政府部門應用的各項科技。圖示今年年底推出的城市儀表板,以互動圖表和地理資訊地圖形式在「資料一線通」網站(data.gov.hk)向公眾開放與民生相關的數據。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