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科技翹楚雲集互聯網經濟峰會

行政長官今日(四月十五日)出席互聯網經濟峰會2019。圖示林鄭月娥(前)在峰會前參觀互動設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五日)在互聯網經濟峰會2019的透視遠景論壇致辭。
行政長官今日(四月十五日)出席互聯網經濟峰會2019。圖示(前排左三起)數碼港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杭州市委常委陳新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林鄭月娥、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楊小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盧新寧、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馬利、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和其他嘉賓在論壇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四月十五日)在第四屆互聯網經濟峰會透視遠景論壇致歡迎辭。
以「數字經濟.締造未來」為主題的第四屆互聯網經濟峰會今日(四月十五日)起一連兩天舉行,預期吸引逾二千人出席。
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中)、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左六)、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周啟良(右六)及其他嘉賓今日(四月十五日)在第四屆互聯網經濟峰會交流酒會上祝酒。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