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律政司司長在維也納介紹香港最新司法發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奧地利維也納展開最後一站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三)昨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七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秘書長Anna Joubin-Bret(右三)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昨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七日)在奧地利維也納禮節性拜會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右)。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三)昨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七日)在奧地利維也納出席Vis Moot舉辦的酒會,並在酒會致辭。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昨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七日)在奧地利維也納出席Vis Moot舉辦的酒會。圖示鄭若驊(左一)與嘉賓交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八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奧地利聯邦憲法、改革、簡政和司法部長Christian Pilnacek(右三)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八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與維也納國際仲裁中心主席Gunther Horvath博士會面後交換紀念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八日)在奧地利維也納拜會中國常駐維也納聯合國和其他國際組織代表、特命全權大使王群。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二)今日(維也納時間四月十八日)在奧地利維也納出席第二十六屆國際模擬法庭比賽(Vis Moot)決賽,並獲邀出任決賽的評判。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