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香港桂冠論壇啟動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禮賓府舉行的香港桂冠論壇啟動禮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禮賓府舉行的香港桂冠論壇啟動禮見證兩項簽署儀式。圖示香港桂冠論壇委員會主席唐偉章教授(左)與李兆基基金董事李家誠(右)簽訂贊助協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禮賓府舉行的香港桂冠論壇啟動禮見證兩項簽署儀式。圖示香港桂冠論壇委員會主席唐偉章教授(左)與邵逸夫獎基金會主席陳偉文(右)簽訂諒解備忘錄,確立合作關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出席在禮賓府舉行的香港桂冠論壇啟動禮。圖示林鄭月娥(中)、香港桂冠論壇委員會主席唐偉章教授(左七)、邵逸夫獎得獎人史蒂芬‧拜爾巴斯教授(左五)、邵逸夫獎得獎人約翰‧霍利教授(左六)、邵逸夫獎得獎人彼德‧格林伯格教授(右七)、邵逸夫獎得獎人西蒙‧懷特教授(右六)及其他嘉賓在啟動禮合照。
為慶祝香港桂冠論壇誕生,香港桂冠論壇委員會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禮賓府宴會廳舉行香港桂冠論壇啟動禮。圖示(左起)楊綱凱教授、史蒂芬‧拜爾巴斯教授(Professor Steven A Balbus)、約翰‧霍利教授(Professor John F Hawley)、彼德‧格林伯格教授(Professor E Peter Greenberg)、西蒙‧懷特教授(Professor Simon D M White)和徐立之教授在討論環節分享他們在科學探索與發現的經驗和見解。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