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行政長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在會議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三)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三)共同主持會議,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四)、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五)及兩地其他官員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並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簽署落實《實施粵港合作框架協議2019年重點工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簽署落實《實施粵港合作框架協議2019年重點工作》後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六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六)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右六)向粵港青年創新創業示範基地代表授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