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行政長官訪問肇慶和江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東肇慶考察。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二)、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左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一)陪同下參觀星湖濕地公園,了解水質和文物保護項目的開展情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東肇慶考察。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右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陪同下參觀星湖濕地公園,了解水質治和文物保護項目的開展情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東肇慶考察。圖示林鄭月娥(中)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陪同下參觀星湖濕地公園,了解端硯藝術文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七日)到訪肇慶新區,聽取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右二)介紹肇慶的發展情況。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一)及兩地其他官員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東考察肇慶新區。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一)、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右一)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陪同下,在硯陽湖觀景平台鳥瞰新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東考察肇慶新區。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硯陽湖觀景平台聽取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右一)介紹新區規劃情況。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一)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廣東考察肇慶新區。圖示林鄭月娥(左二)聽取有關新區城市地下綜合管廊項目的介紹。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三)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慶新區參觀啟迪科技城——肇慶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圖示林鄭月娥(中)、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七)、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右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六)、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左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陳選堯(左三)及其他同行人員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慶新區參觀啟迪科技城——肇慶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一)陪同下聽取有關科技城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慶新區參觀啟迪科技城——肇慶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左一)陪同下聽取有關科技城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慶新區考察肇慶東站交通樞紐綜合體。圖示林鄭月娥(右四)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右三)、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左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陪同下參觀肇慶東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肇慶新區考察肇慶東站交通樞紐綜合體。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在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三)、肇慶市市長范中傑(左一)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陪同下參觀肇慶東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江門考察珠西創谷科技園——粵港澳台科技企業孵化器。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聽取企業代表的介紹。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江門考察珠西創谷科技園——粵港澳台科技企業孵化器。圖示林鄭月娥(第一排左一)聽取企業代表的介紹。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第二排左一)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第二排左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陪同下參觀江門五邑華僑華人博物館。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今日(五月十七日)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第二排左)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第二排右)陪同下參觀江門五邑華僑華人博物館。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