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行政長官繼續訪問江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集模塊化建築廠房。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參觀展示中心內的學生公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集模塊化建築廠房。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參觀展示中心內的酒店房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四)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集模塊化建築廠房。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五)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集模塊化建築廠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陪同下在江門參觀新會陳皮村,了解陳皮產業發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新會陳皮村,了解陳皮產業發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車廣東軌道車輛廠房。圖示林鄭月娥(中)、江門市市長劉毅(右一)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陪同下參觀列車車廂。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車廣東軌道車輛廠房。圖示林鄭月娥(中)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參觀列車駕駛室。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左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車廣東軌道車輛廠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參觀中車廣東軌道車輛廠房。圖示林鄭月娥(右四)、江門市市長劉毅(右一)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聽取負責人講解公司運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新會參觀李錦記集團的生產廠房,並了解其企業發展及營運情況。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五月十八日)在江門新會參觀李錦記集團的生產廠房,並了解其企業發展及營運情況。江門市市長劉毅(前排左一)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廣州參觀祈福醫院。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右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右二)下聽取有關醫院設施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廣州參觀祈福醫院。圖示林鄭月娥(第一排右二)在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第一排右三)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第二排左二)陪同下參觀醫院設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八日)在廣州參觀祈福醫院。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參觀醫院病房。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