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倫敦深化兩地經貿聯繫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昨日(倫敦時間五月二十日)在英國倫敦與英國國際貿易大臣霍理林會面,討論港英雙邊貿易關係等議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昨日(倫敦時間五月二十日)在英國倫敦與英國外交和聯邦事務部亞太事務國務大臣馬克菲爾德會面,就多項議題包括港英雙邊貿易關係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昨日(倫敦時間五月二十日)在英國倫敦與查塔姆研究所主任Robin Niblett博士會面,討論了多項經貿議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昨日(倫敦時間五月二十日)在英國倫敦與列格坦研究所首席執行官Philippa Stroud女男爵(左一)會面,他欣悉香港在該研究所早前公布的「2019全球經濟開放指數」上名列前茅。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昨日(倫敦時間五月二十日)在英國倫敦與英國數碼及創意產業國務大臣Margot James會面,就推動兩地創意產業合作事宜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倫敦時間五月二十日)在英國倫敦出席有關創意產業及設計的研討會,並向當地業界推介香港可協助他們拓展內地及亞洲市場所帶來的機遇。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