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行政長官出席2019「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動授旗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九日)下午在新家園協會主辦的2019「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動授旗禮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九日)下午出席新家園協會主辦的「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動的授旗禮。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右三)把旗幟授予新家園協會董事會主席兼交流團團長許榮茂(中)。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文華(左二)和浙江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曉峰(右二)見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九日)下午出席新家園協會主辦的「四海一家」青年交流活動的授旗禮。圖示(前排左七起)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文華、林鄭月娥、新家園協會董事會主席兼交流團團長許榮茂、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浙江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王曉峰與其他嘉賓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