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環境局局長率交流團在佛山出席大灣區綠色循環經濟交流會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出席大灣區綠色循環經濟交流會。圖示黃錦星(左)在會上與廣東省生態環境廳廳長魯修祿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出席大灣區綠色循環經濟交流會。圖示黃錦星(左三)於會上致辭,表示交流團的主要目的是促進大灣區內城市在固體廢物處理方面的技術交流。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出席大灣區綠色循環經濟交流會。圖示黃錦星(前排左八)和與會者合照。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參觀處理固體廢物的環保產業園。圖示黃錦星(左二)聽取有關環保產業園運作的介紹。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參觀處理固體廢物的環保產業園。圖示黃錦星(右一)聽取有關環保產業園運作的介紹。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參觀處理固體廢物的環保產業園。圖示黃錦星(右三)聽取有關環保產業園運作的介紹。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七月十五日)率領香港貿易發展局、環保業界代表及相關專業人士和學者組成的交流團前往佛山,參觀處理固體廢物的環保產業園。圖示黃錦星(前排右十二)與交流團成員於環保產業園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