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與學生訪問大灣區城市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三十日)與五名參與去年和今年「與司局長同行」的中學生,以及局方和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共十名暑期實習生,一起前赴深圳和東莞訪問。圖示聶德權(右一)和學生參觀深圳一家發展文化科技產業為主的高科技產業公司,觀看職員示範操作電腦系統。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今日(七月三十日)與學生參觀位於東莞的松山湖國際機器人產業基地,聽取人員簡介機器人運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今日(七月三十日)與學生到訪位於東莞的松山湖國際機器人產業基地,參觀基地內一家生物醫學工程公司。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三)及副局長陳帥夫(前排左四)今日(七月三十日)與學生參觀位於東莞的松山湖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與在創業基地落戶的香港青年人交流在內地創業的情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及副局長陳帥夫(左二)今日(七月三十日)與參加「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影子局長」在完成到深圳和東莞的訪問後,在東莞虎門高鐡站月台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