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綠色創科日推廣能源效益和節能及可再生能源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八月六日)在環境局與機電工程署合辦的綠色創科日致歡迎辭。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和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右三)今日(八月六日)在綠色創科日與其他嘉賓主持開幕儀式。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後排右二)與機電工程署(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後排右一)今日(八月六日)在綠色創科日見證機電署與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簽署粵港創新及科技交流合作備忘錄。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後排右二)與機電工程署(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後排右一)今日(八月六日)在綠色創科日見證機電署與廣東省生產力促進中心簽署粵港創新及科技發展合作備忘錄。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今日(八月六日)在環境局與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合辦的綠色創科日參觀機電署介紹網上創新科技協作平台的攤位。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與機電工程署(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右一)今日(八月六日)在環境局與機電署合辦的綠色創科日參觀參展商攤位。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