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行政長官率團參與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右五)、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中)和泛珠省區行政首長在會議前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二)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三)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期間,與江西省省長易煉紅(左三)進行雙邊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右)在會面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四)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期間,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右三)進行雙邊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五)、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左二)和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左六)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期間,與四川省省長尹力(左)進行雙邊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參觀廣西—香港(STC)檢驗檢測認證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左二)聽取廣西壯族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及副局長馮學軍(前排左一)介紹檢驗檢測認證中心的運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參觀廣西—香港(STC)檢驗檢測認證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了解檢測木材的實驗室。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參觀廣西—香港(STC)檢驗檢測認證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左一)了解檢驗檢測實驗室的運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廣西—香港(STC)標準及檢定中心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在儀式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在南寧出席廣西—香港(STC)標準及檢定中心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左)及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右)主持揭牌儀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