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商經局局長美國推廣香港在商業及旅遊上優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二十日)在美國洛杉磯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並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二十日)在美國洛杉磯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期間,與加州財務長馬世雲(左)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四)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二十日)在美國洛杉磯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期間,與洛杉磯市國際事務副市長Nina Hachigian(右四)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二十日)在美國洛杉磯禮節性拜訪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張平(右)。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二十日)在美國洛杉磯主持香港建築師學會舉辦的「島與半島」建築展覽開幕禮。圖示邱騰華(右一)在展覽場地參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二十日)在美國洛杉磯為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的大型旅遊推廣活動「Hong Kong‧Live in Los Angeles - Greater Bay Area Showcase」主持開幕禮。圖示邱騰華(中)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博士(右一)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