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行政長官訪問南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南沙出席廣州南沙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重點項目建設動員會,見證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和中國科學院明珠科學園兩個項目的啟動,並在儀式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南沙出席廣州南沙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重點項目建設動員會,見證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和中國科學院明珠科學園兩個項目的啟動。 圖示廣東省委書記李希(中)、林鄭月娥(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左六)、中國科學院黨組副書記侯建國(右五)、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左五)、全國人大常委會教科文衞委員會副主任杜玉波(右四)、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左四)、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右三)、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廖長城(左二)及其他嘉賓主持啟動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南沙出席廣州南沙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重點項目建設動員會,見證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和中國科學院明珠科學園兩個項目的啟動。圖示林鄭月娥(右四)及其他嘉賓觀看展板,了解項目建設規劃情況。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