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財政司司長到訪倫敦鼓勵英國商界借助本港拓展業務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十月二十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出席香港工商協會午餐會。圖示陳茂波(前排右四)、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前排右一)、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前排左二)、貿發局總裁方舜文(前排左一)與香港工商協會委員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十月二十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出席香港工商協會午餐會並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五)、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左四)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左六)十月二十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出席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市及英國財政部所舉辦的圓桌論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左)十月二十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到訪歐洲現時最大的創業孵化器Level 39。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二)、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左一)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左三)十月二十九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到訪歐洲現時最大的創業孵化器Level 39。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