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財政司司長在倫敦加強兩地綠色金融和財富管理協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四)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與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成員會面,就英國和香港各方面的情況交換意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與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成員會面,圖示陳茂波(右三)、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右一)及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左二)與部分小組成員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四)、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左五)及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左三)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出席綠色金融圓桌論壇,與業界交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五)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出席一個有關資產及財富管理的午餐會。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二)、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左一)及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左三)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到訪倫敦大學學院,向該院管理層了解學院在培訓創科人才的工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於香港貿易發展局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周年晚宴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十月三十日(倫敦時間)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周年晚宴。圖示陳茂波(左二)、英國財政部經濟事務秘書John Glen(右二)、貿發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左一)及貿發局總裁方舜文(右一)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