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商經局局長:港泰經貿合作將邁向新台階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繼續於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與泰國副總理頌吉會面。圖示邱騰華(右八)與頌吉(右七)於當地舉行的商務研討會暨交流午宴上合照。旁為「一帶一路」專員葉成輝(左七)、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右三)及香港駐曼谷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李湘原(右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繼續於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與泰國副總理頌吉會面。圖示邱騰華(左一)向頌吉(左二)介紹代表團成員。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繼續於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與泰國副總理頌吉會面。圖示邱騰華(右)及代表團成員與頌吉(左)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繼續於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圖示邱騰華在一個商務研討會暨交流午宴上發表主題演講。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率領商界和專業服務人士及初創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繼續於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圖示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秘書長馬碧雲(左一)於簡介會上解答代表團成員的提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