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亞洲金融論壇探討如何通過創新和突破重塑增長模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圖示(前排左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德意志聯邦銀行執行委員會委員布克哈德‧巴爾茲、泰國財政部長烏達瑪‧沙瓦納亞納、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仇鴻、林鄭月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兼董事會主席金立群、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俄羅斯中央銀行第一副行長什韋佐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和其他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在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致開幕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一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專題午餐會,並在午餐會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一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並參觀展覽攤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第二排中)今日(一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並參觀展覽攤位。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李美嫦(第二排右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出席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的主題演講環節「重塑增長:創新.突破.共融」,並在環節中發言。該環節探討如何以創新方式推動金融服務業的增長,從而促進共融發展。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出席第十三屆亞洲金融論壇的主題演講環節「重塑增長:創新.突破.共融」。圖示劉怡翔(左一)在論壇主持主題演講環節,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兼董事會主席金立群(左二)、匈牙利外交及貿易部部長西亞爾托(右二)和泰國財政部長烏達瑪‧沙瓦納亞納(右一)交流意見。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