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行政長官在瑞士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盧森堡首相貝特爾(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出席有關拓展亞洲科技領導地位的討論環節前與其他引領討論的嘉賓交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在出席有關拓展亞洲科技領導地位的討論環節前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二)、香港機場管理局主席蘇澤光(右二)、遠東發展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左三)及其他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出席有關拓展亞洲科技領導地位的討論環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中)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方星海(右)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施瓦布社會企業家基金會主席及共同創始人Hilde Schwab(左)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接受國際媒體訪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一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接受國際媒體訪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