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行政長官在世界經濟論壇年會與多位不同領域領袖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英國保誠主席Paul Manduca(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中)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格奧爾基耶娃(左)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 (右)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理事長佐佐木伸彥(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瑞士寶盛主席Romeo Lacher(中)及首席執行官Philipp Rickenbacher(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在公開對談環節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與英國首相首席戰略顧問Edward Lister爵士(左)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與Vista Equity Partners主席Robert Smith(右二)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二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左起)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長S Iswaran、林鄭月娥、尚乘集團董事會主席兼總裁蔡志堅及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在以連繫大灣區和東南亞國家聯盟為主題的活動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