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行政長官率領香港代表團在達沃斯推介香港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在青年主席組織舉辦的研討會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中)與荷蘭王國首相馬克‧呂特(右)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瑞士聯邦委員兼財政部首長Ueli Maurer會面(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與Investcorp執行主席Mohammed Alardhi(右)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右一)與渣打集團主席José Viñals(左一)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 (右二)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機場管理局、港鐵公司、太古公司及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合辦的「香港之夜」的答問環節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達沃斯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圖示林鄭月娥(左)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機場管理局、港鐵公司、太古公司及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合辦的「香港之夜」與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及執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伉儷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