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蓮塘/香園圍口岸開通儀式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口岸開通儀式在深圳蓮塘口岸的貨檢入境海關查驗車場舉行。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儀式致辭。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口岸開通儀式在深圳蓮塘口岸的貨檢入境海關查驗車場舉行。圖示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左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七)、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左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張曉明(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左五)、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右五)、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四)、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右四)、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左三)及其他嘉賓主持開通儀式。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口岸開通儀式在深圳蓮塘口岸的貨檢入境海關查驗車場舉行。圖示(右起)發展局局長黃偉綸、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及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麥成章在儀式前參觀展覽。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口岸開通儀式在深圳蓮塘口岸的貨檢入境海關查驗車場舉行。圖示海關關長鄧以海(左一)在儀式前向(左二起)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介紹有關新口岸的展覽。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口岸開通儀式在深圳蓮塘口岸的貨檢入境海關查驗車場舉行。圖示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右)在儀式前向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介紹有關新口岸的展覽。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第一批香港貨車通過香港海關的檢查站出境。
蓮塘/香園圍口岸貨檢設施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啟用,第一批香港貨車通過香港海關的檢查站出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到訪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聽取有關深圳園區建設最新進展的介紹。旁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張曉明(右一)和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右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到訪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圖示林鄭月娥(左二)了解香港科技大學創業創新項目。旁為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左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到訪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圖示林鄭月娥(左七)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張曉明(右七)、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左四)、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二)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右四)在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場與在當地創業的香港青年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