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圓滿結束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致辭。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一排左十五)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第一排左十四)、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第一排右十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第一排左六)、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第一排左九)、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第一排左八)、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第一排右十)、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第一排左七)、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第一排左五)、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劉鳴煒(第一排左十六)和其他嘉賓在起動儀式合照。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圖示廣東省副省長張新透過錄影視像致辭。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舉行「青創同行 We Venture」發布會,介紹青年發展基金下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及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圖示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左二)、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劉鳴煒(右二)和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樓家強(左一)分享協助青年在大灣區創業的配套措施。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舉行「青創同行 We Venture」發布會,介紹青年發展基金下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及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基地體驗資助計劃。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一排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第一排左三)、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第一排左二)、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第一排右二)、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第一排左一)、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劉鳴煒(第一排右三)和獲資助機構代表合照。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舉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起動禮。圖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右)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介紹計劃的內容。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舉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起動禮。圖示林鄭月娥(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四)、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右四)、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三)和參與計劃的企業代表一同進行起動儀式。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舉行「港灣起跑線」生活紀錄片啟播儀式。圖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右)主持啟播儀式。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舉辦以「青年發展」為主題的「灣區起跑線 青年創明天」起動儀式,並在儀式上舉行「港灣起跑線」生活紀錄片啟播儀式。圖示「港灣起跑線」生活紀錄片創作人陳少琪透過錄影視像介紹紀錄片理念。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