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舉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出席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出席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作開場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九)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出席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出席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後排中)、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排左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後排右二)和其他嘉賓見證粵港合作協議簽署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出席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圖示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後排中)和其他官員見證粵港合作協議簽署儀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