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行政長官到訪香港理工大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左三)和校長滕錦光教授(右二)陪同下,參觀深空探測研究中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右二)和校長滕錦光教授(右一)陪同下,參觀深空探測研究中心,聽取該中心主任容啟亮教授(右四)介紹由其團隊研發的「表取採樣執行裝置」,採集月壤及封裝帶回地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右二)、校長滕錦光教授(右一)和深空探測研究中心主任容啟亮教授(左一)陪同下參觀該中心,檢視由理大研發、在國家探月任務中將採集的月球樣本密封保存以帶回地球的月壤樣本瓶。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左三)陪同下,參觀材料與器件中心實驗室的潔淨室實驗室。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左一)陪同下,參觀材料科學實驗室。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圖示林鄭月娥(中)與理大高層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