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行政長官到訪香港大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訪香港大學(港大)。圖示林鄭月娥(中)在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教授(左)陪同下,參觀光子系統研究實驗室,了解其開發的先進生物科技如何提升包括癌症篩查的臨床診斷。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訪香港大學(港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教授(左四)和校長張翔教授(左一)陪同下,聽取學生介紹由港大研究團隊研發的機械飛魚。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訪香港大學(港大)。圖示林鄭月娥(右一)在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教授(右二)和校長張翔教授(右四)陪同下,聽取學生介紹由港大研究團隊研發的四足機械人。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訪香港大學。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三)聽取環境微生物組工程與技術實驗室人員介紹該實驗室多項開創性的研究工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訪香港大學(港大)。圖示林鄭月娥(右三)與港大高層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日)到訪香港大學(港大)。圖示林鄭月娥(中)與五位港大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和港大高層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