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行政長官到訪香港城市大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參觀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位於深水埗的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左三)和校長郭位教授(左四)陪同下,聽取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執行董事Duncan Hockley獸醫(右一)介紹治療室的設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參觀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位於深水埗的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右二)和校長郭位教授(左一)陪同下,聽取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執行董事Duncan Hockley獸醫(右一)介紹狗隻病房的設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參觀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位於深水埗的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聽取城大動物醫療中心執行董事Duncan Hockley獸醫(右一)介紹中心的診斷設備。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三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三)與城大高層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