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行政長官到訪香港科技大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校長史維教授(右一)陪同下,聽取科大研究團隊介紹其研發的新型多層次殺菌塗層。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校長史維教授(右二)陪同下,聽取科大研究團隊介紹其研發的智能助聽器。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科大校長史維教授(左三)陪同下,參觀科大的空氣動力學和聲學實驗中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圖示林鄭月娥(左二)觀看無人駕駛快遞物流車示範。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在科大校董會主席廖長城(右一)和校長史維教授(右四)陪同下,參觀鄭家純機器人研究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六日)到訪香港科技大學(科大)。圖示林鄭月娥(前排中)與科大高層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