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率領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左)與王偉中在會議前握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率領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在會議作開場發言。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五)今日(九月六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右三)率領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左四)和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右四)亦有出席會議。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率領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六)、王偉中(前排左六)、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前排左五)、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前排右五)及其他與會者在會後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出席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四份合作協議。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二)與王偉中(後排左二)見證《關於推進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一區兩園」建設的合作安排》的簽署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出席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四份合作協議。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二)與王偉中(後排左二)見證《香港科技園公司與深圳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發展有限公司發展「香港科學園深圳分園」框架協議》的簽署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出席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四份合作協議。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二)與王偉中(後排左二)見證《深圳市人民政府與香港大學關於在深合作辦學備忘錄》的簽署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今日(九月六日)分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出席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四份合作協議。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二)與王偉中(後排左二)見證《深圳國際仲裁院與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有限公司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六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率領的深圳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深港高層會晤暨2021年深港合作會議。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與王偉中(左二)在會議後主持深港合作項目啓動儀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