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行政長官出席香港特區青年人才赴國際法律組織任職發佈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日)上午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行的香港特區青年人才赴國際法律組織任職發佈儀式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日)上午出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外交部駐港公署)舉行的香港特區青年人才赴國際法律組織任職發佈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四)、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前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前排左三)、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聯絡局局長鄧建偉(後排右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前排右一)、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中)、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前排左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前排右二)和其他嘉賓在儀式上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