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行政長官出席國慶升旗儀式及酒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升旗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左四)及她的丈夫林兆波博士(前排左五)、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伉儷(前排左六及左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排左三)及夫人梁唐青儀(前排左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前排左一)、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前排左八)、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九)、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十)、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排左十一)、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前排左十二)、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升旗儀式。
今早(十月一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升旗儀式上,紀律部隊和飛行服務隊在海上和空中敬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圖示林鄭月娥在酒會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圖示(左起)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少將、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林鄭月娥、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主持祝酒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圖示林鄭月娥(右三)在酒會與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在酒會與嘉賓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 圖示林鄭月娥(右三)與嘉賓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主要官員及嘉賓今早(十月一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酒會。圖示林鄭月娥(後排右六)及她的丈夫林兆波博士(後排右五)與在酒會中表演的灣區愛樂香港樂團成員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