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行政長官出席鑒往知來──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型主題展開幕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在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的鑒往知來──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型主題展開幕儀式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出席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的鑒往知來──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型主題展開幕儀式。圖示(左二起)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潘雲東、紫荊文化集團董事長毛超峰、林鄭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盧新寧、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副署長孫青野、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其他嘉賓在儀式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出席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的鑒往知來──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型主題展開幕儀式。圖示林鄭月娥(前排右一)與紫荊文化集團董事長毛超峰(前排右二)及其他嘉賓在開幕儀式後參觀展覽。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