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政務司司長與深圳市市長共同主持深港合作會議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在香港共同主持二O二三年深港合作會議。圖示陳國基(右)與覃偉中在會議前合照。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三)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左四)在香港共同主持二O二三年深港合作會議。
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二月二十二日)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在香港共同主持二O二三年深港合作會議。圖示陳國基(中)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左)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右)亦有出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於二月二十二日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在香港共同主持二O二三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三份合作文件。圖示陳國基(後排右二)和覃偉中(後排左二)見證深圳市政府、香港中文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深圳) 就《關於進一步深化合作的補充協議》的簽署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於二月二十二日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在香港共同主持二O二三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三份合作文件。圖示陳國基(後排右二)和覃偉中(後排左二)見證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就《關於深港青年金融機構實習計劃合作意向書》的簽署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於二月二十二日與深圳市市長覃偉中在香港共同主持二O二三年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港深雙方簽署三份合作文件。圖示陳國基(後排右二)和覃偉中(後排左二)見證香港旅遊發展局與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就《旅遊合作協議》的簽署儀式。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