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中午在禮賓府宴請來港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的廣東省代表團。圖示李家超(右)與廣東省省長王偉中(左)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中午在禮賓府宴請來港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的廣東省代表團。圖示李家超(第一排右三)、廣東省省長王偉中(第一排左三)、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楊萬明(第一排右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第一排左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第二排中)、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第二排左二)、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第二排右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第二排右一)、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第三排左四)和其他特區政府代表和廣東省代表團成員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政府總部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圖示李家超(右)與廣東省省長王偉中(左)在會議前握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政府總部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並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政府總部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圖示李家超(右五)與廣東省省長王偉中(左五)共同主持會議,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六)及兩地官員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三月二十一日)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在政府總部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三次會議。圖示(後排左二起)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廣東省省長王偉中、李家超、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楊萬明和兩地其他官員見證粵港合作協議簽署儀式。簽署的協議包括《粵港科技創新交流合作協議》、《關於深化粵港金融合作的協議》、《粵港勞動監察交流及培訓合作機制協議》、《粵港共建智慧城市群合作協議》,以及《粵港澳大灣區藥品醫療器械安全監管協作備忘錄》。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