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行政長官率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在深圳展開四天訪問行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深圳。圖示(第一排左三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深圳市市長覃偉中、李家超、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李煥春,以及代表團成員在深圳市領導餐敘前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深圳。圖示李家超在深圳市領導餐敘中致辭。
由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出發。圖示李家超(第一排中)、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第一排左十一)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第一排右十一)與其他議員在出發前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出發。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一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出發。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