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行政長官率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於東莞和佛山繼續職務訪問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圖為行政長官李家超(左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一)、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左三)和訪問團成員乘坐小火車參觀華為小鎮。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參觀東莞—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在東莞與當地港商午宴,了解他們在大灣區營商的情況和業務發展機遇。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到訪華陽湖國家濕地公園,了解東莞推動國家生態文明建設和整治水污染的經驗。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在鰜魚洲文創園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在佛山到訪廣東博智林機器人有限公司,並觀看機械人製作食物,了解機械人的科技應用。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左六)、佛山市委副書記、市長白濤(前排左七)和訪問團成員參觀位於佛山嶺南天地的簡氏別墅,進一步了解佛山的文化保育政策。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參觀南風古灶,該處是佛山文化地標,屬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職務訪問。訪問團考察庫卡機器人(廣東)有限公司,並聽取有關工業機械人製造產業的簡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右起)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李家超、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以及其他訪問團成員參觀東莞—香港國際空港中心,了解中心的發展。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李家超(中)參觀東莞—香港國際空港中心,並聽取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左)講解管制空運貨物安檢設施的運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李家超(左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三)和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左四)參觀東莞—香港國際空港中心,並聽取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左二)介紹管制空運貨物安檢設施的運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左五)、碧桂園集團創始人楊國強(前排左四)、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前排左六)、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前排左八)和立法會議員參觀位於佛山的廣東博智林機器人有限公司。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二)聽取碧桂園集團創始人楊國強(左一)講解位於佛山的廣東博智林機器人有限公司內機器人餐廳的運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左二)聽取碧桂園集團創始人楊國強(前排左一)講解位於佛山的廣東博智林機器人有限公司內機器人餐廳的運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李家超(前排右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前排右三)和華為監事會主席郭平(前排右一)參觀華為小鎮的圖書館。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左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李家超、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乘搭小火車參觀華為小鎮。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二)與立法會議員參觀佛山嶺南天地,以了解佛山的文化保育政策。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二)和立法會議員參觀位於佛山嶺南天地的簡氏別墅。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第一排左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第一排右五)、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第二排右七)和立法會議員在位於佛山嶺南天地的簡氏別墅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和立法會議員參觀位於佛山嶺南天地的簡氏別墅。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三)和立法會議員參觀位於佛山嶺南天地的文會里嫁娶屋。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左九)、佛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丁錫豐(前排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前排右八)、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前排左六)和立法會議員在南風古灶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左三)和立法會議員參觀南風古灶,了解中國的陶瓷文化。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第一排左十一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東莞市委書記肖亞非、李家超、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東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連漢森、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李煥春、時代集團主席楊華強、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及其他嘉賓於在莞港商午宴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東莞。圖示李家超於在莞港商午宴中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左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李家超、佛山市委書記鄭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李煥春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參觀佛山城市大腦,了解應急指揮中心的運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李家超(右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右三)、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左三)、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左二)和立法會議員參觀庫卡機器人(廣東)有限公司,了解機械人工業的發展。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三日)進行第三天訪問。圖示李家超(左二)聽取庫卡機器人(廣東)有限公司代表講解機械臂的操作。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佛山。圖示李家超在佛山市領導餐敍中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三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佛山。圖示李家超(左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左六)、佛山市委書記鄭軻(右七)、佛山市市長白濤(右五)、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李煥春(左四)、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右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右四)、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右二)、立法會議員和其他嘉賓在佛山市領導餐敍合照。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