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行政長官率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結束職務訪問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結束為期四天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的職務訪問。圖示訪問團參觀廣州市瀝滘淨水廠期間拍攝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結束為期四天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的職務訪問。圖示訪問團於廣州市瀝滘淨水廠參觀淨水設施。
行政長官李家超率領的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結束為期四天在粵港澳大灣區進行的職務訪問。圖示訪問團與廣州市政府領導餐敘期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於餐敍上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廣州。圖示李家超(左四)及訪問團成員到訪瀝滘淨水廠並觀看介紹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廣州。圖示李家超(左三)、廣州市人民政府廣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陳旭(右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右三)、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左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右一)和立法會議員聽取廣州市水務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范瑞威(中)講解污水處理的程序。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廣州。圖示李家超(前排左八)在廣州與廣州市委書記林克慶(前排左九)、廣州市市長郭永航(前排右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前排左七)、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李煥春(前排左五),以及代表團成員在廣州市領導餐敘前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廣州。圖示李家超在廣州市領導餐敍中致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廣州。圖示李家超(左二)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右二)、廣東省省長王偉中(右一)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左一)合照。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領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到訪廣州。圖示李家超(左)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右)會面。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