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正式投入運作

署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莫君虞(左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蘇惠思(右二)、廣東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鍛煉(左一)和廣東省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二級巡視員蘇偉光(右一)主持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廣州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揭牌儀式。
署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莫君虞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廣州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揭牌儀式上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蘇惠思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廣州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揭牌儀式上致辭。
在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於廣州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揭牌儀式後,隨即舉行GoGBA大灣區發展日(廣州)研討會。圖示署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莫君虞(前排左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蘇惠思(前排右三)和其他嘉賓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廣州辦事處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廣州舉辦「GoGBA大灣區發展日」研討會。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