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8年“粤海智桥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于2018年11月07日印发关于“粤海智桥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将对成功为广东省引进海外人才的机构及对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海外人才的用人单位予以资助。海外人才的范围包括符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A、B卡申领条件的各类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广东省急需紧缺的其他人才。

相关连结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8年“粤海智桥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主要内容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于2018年11月07日印发关于“粤海智桥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计划适用于符合以下范围之一的海外人才(“荐才范围”):

1. 符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A、B 卡申领条件的各类人才。

2. 高技能人才,世界及国家级技能大赛获奖者或从事其竞赛项目培训的专业人才,持有国际通用最高等级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技能人才。

3. 广东省急需紧缺的其他人才,用人单位给予人才的实际年工资薪金收入不低于人民币80万。

资助对象分两类,分别为对成功为广东省引进海外人才的机构及对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偿引进海外人才的用人单位。

一. 成功为广东省引进海外人才的机构

1) 机构需同时符合以下申报条件:

2) 资助标准:

二. 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偿引进海外人才的用人单位

1) 用人单位需同时符合以下申报条件:

2) 资助标准: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