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财政司司长访问惠州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一)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参观一间专营合金压铸和注塑的港资企业,了解公司在研发新技术和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经验。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一)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参观一间专营合金压铸和注塑的港资企业,了解公司在研发新技术和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经验。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参观一间专营手机和手表面板生产的港资企业,了解公司在研发新技术和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经验。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三日)访问惠州,并在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中)陪同下参观一间专营手机和手表面板生产的港资企业,了解公司在研发新技术和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经验。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三)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参观一间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科技产品生产商。陪同参观包括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右一)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三)。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右)今日(九月十三日)在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第二排左一)陪同下到访惠州西湖,考察该市利用先进技术保护自然环境的工作。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今日(九月十三日)访问惠州,并与惠州市市长刘吉(左)会面。
返回上页